用了一段时间了 不咋滴
用E11就够了 期待E13
期待用上。
12不知道改进了些什么 应该也就那么回事E11和E10差别就不是很大
奥巴牛 发表于 2014-9-5 09:40
用了一段时间了 不咋滴
奥兄可以把CimatronE12.0的安装包发给我一份吗?在此十分感谢。
到时候又要找各种破解 许可证 感觉好麻烦
听听就好{:soso_e113:}
大家好 我是新人请多多关照谢谢
在哪里哪里有
感觉不怎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