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在用E11,是不是落后了点啊?感觉应付日常的使用已经够了
sar 发表于 2017-12-22 15:28
从08年开始接触的CE,当时用的8.0,用到2012年,当时感觉天下无敌了已经,但是2013年换了个厂看见一个老师 ...
老师傅了,可否说一下UG在编程中的不足之处吗?
最高版本用过E7.1
sar 发表于 2017-12-22 15:28
从08年开始接触的CE,当时用的8.0,用到2012年,当时感觉天下无敌了已经,但是2013年换了个厂看见一个老师 ...
现在也用UG了,不过UG总是会出现各种不可思议得BUG,防不胜防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