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2|回复: 13

[求助] 4轴加工出来圆角处过切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6-6 1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11_NC.elt (457.32 KB, 下载次数: 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冉冉她爸 发表于 2019-6-10 10:53
看起来简单,做起来还是麻烦。仿真一下基本到位,底部一点没干净,没有过切,应该没问题

能不能上传11刀路,过切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9-6-6 10: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帮忙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0 
发表于 2019-6-6 13: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毛病呀,你编的刀路就是过切的呀,要是不过切那不是太神奇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9-6-6 17: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lvbo254073552 发表于 2019-6-6 13:39
没毛病呀,你编的刀路就是过切的呀,要是不过切那不是太神奇啦

能不能提点一下,怎么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9-6-7 16: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學習學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3 
发表于 2019-6-7 21: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怪!刀路使用導航器看好像沒問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7 
发表于 2019-6-10 10: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猎豹截图20190610105020.png 猎豹截图20190610105101.png
猎豹截图20190610105146.png

看起来简单,做起来还是麻烦。仿真一下基本到位,底部一点没干净,没有过切,应该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6-11 11: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你的刀路,过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9-6-11 16: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兄弟机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9-6-21 05:36 , Processed in 0.915297 second(s), 40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