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2|回复: 6

[求助] 请教下各位大佬虎口的洗法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7-1 20: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假下各位大佬虎口要怎么样的顺序加工才好 本人基本上都是开粗留0.06余量 半精留0.03 光刀留-0.03(10毫米刀转速7000佳铁机)  但是这样加工出来上下模还是合不上 虎口不知道是不到位还是什么情况 还是说我负余量放的太少了 机床都是新机床-佳铁机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0 
发表于 2019-7-2 00: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模具大小来确定负多负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8 
发表于 2019-7-2 10: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刀具的质量,刀长这些问题占多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7-2 17: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加工虎口不应该用平刀的   虎口一般都是有7-8度的   你用10R0.5  10r1成型刀 或者球刀再给点负余量就行了    如果不想买这种刀   可以用10 r0.2   用10个的平刀自己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7-3 12: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带R角的刀铣,平刀铣不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19-7-3 16: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10R0.5你值得拥有,铣出来又亮又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9-7-4 18: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褚会楠 发表于 2019-7-2 17:09
精加工虎口不应该用平刀的   虎口一般都是有7-8度的   你用10R0.5  10r1成型刀 或者球刀再给点负余量就行了 ...

刚开始是用6r0.2 6r0.5 放不下 才改用10r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9-7-20 05:27 , Processed in 0.62971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