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8|回复: 11

[求助] 电极退刀出现过切一样的坑怎么回事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9-10 18: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02.jpg 光刀之前都没有这个坑 光刀退刀的时候出现这个坑,用的是精洗所有里面的层,自己对比过这个坑的位置正好是每条筋的退刀位置,筋是有0.1的拔模角度的,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一副电极洗法都一样设置也一样就是这个出现这个问题,文件已经上传,求大师教我编程为我解决这个烦恼。用螺旋洗是不会出现这个坑的自己试过!E11编程

002_NC.elt

1.05 MB, 下载次数: 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9-10 22: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避免不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9-9-11 08: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刀长了,让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9-9-11 09: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用螺旋。这个问题大多是机床间隙,下刀量过大,刀震等原因引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0 
发表于 2019-9-11 13: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随波逐流 于 2019-9-11 13:04 编辑

用螺旋吧 机床问题居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9-9-12 08: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床问题居多+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9-12 08: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螺旋铣可以,为什么一定要用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19-9-12 15: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选择螺旋,其次先把平面光了,然后在绕侧面,避免程序走到平面时产生震动,导致侧面过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刀长,机床也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建议 层铣时底面留量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9-9-22 20:22 , Processed in 0.653937 second(s), 39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