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3|回复: 14

[讨论] E11-精加工用3D步距总是过切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9-18 09: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做冲压模,精加工要求比较高的,CE做不了。
但是压边圈要求不高,老板不允许用平行斜爬,太浪费时间。CE的3D步距总是过切,最近遇到好多次。是哪里出了问题?

发一个原图档,请大神指教,谢谢

8889122796-DL-OP10-YBQ_NC.elt

11.08 MB, 下载次数: 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3 
发表于 2019-9-18 15: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特殊曲面这个集合,有这个集合就要小心了,,,过切主要是面的问题,修好面后没有问题了,,导图的时候要实体格式例如STP或者X_T,不要IGES容易出问题,,,最好是X_T格式。。
CNCQQ.png
QQ.pn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09: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pmm.jpg
大神看看这是PM做出来的刀路,明显比CE要顺好多,也没有过切
但是导来导去抬浪费时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9-18 09: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曲面 修改  光顺面一下  做出来就不过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9-18 09: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比就能看出来
微信截图_20190918093841.png
微信截图_20190918093908.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9-9-18 10: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曲面 修改  光顺面一下+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9-9-18 15: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5 
发表于 2019-9-18 19: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igs出問題,看來很多人沒有整理圖檔的習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9-9-19 08: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9-9-19 08: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五行 发表于 2019-9-18 15:02
注意特殊曲面这个集合,有这个集合就要小心了,,,过切主要是面的问题,修好面后没有问题了,,导图的时候 ...

因为我们做汽车车身覆盖件的,基本都是大件模具,STP导出来文件太大,所以经常是导IGS,原来我一直以为是软件问题,现在终于解开了我的疑惑,再次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9-11-14 21:18 , Processed in 0.668520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