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9|回复: 18

[求助] [已解决]大神帮忙看一下这个槽该怎么做?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20-1-4 20: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周燕尾槽

四周燕尾槽

燕尾槽底面是斜面

燕尾槽底面是斜面
四周燕尾槽,该怎么加工?

030.elt

1.21 MB, 下载次数: 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4 
发表于 2020-1-5 10: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航空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20-1-5 11: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大神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3 
发表于 2020-1-5 13: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成型刀一刀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4 
发表于 2020-1-5 14: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波逐流 发表于 2020-1-5 13:28
看看  成型刀一刀过吗

这个方法最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9 
发表于 2020-1-5 18: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hybridman 发表于 2020-1-5 14:02
这个方法最简单!!!

封闭式的口小肚子大.............怎么支持成型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楼主| 发表于 2020-1-5 20: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搞定了。
125.jpg
124.png
12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20-1-6 08: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czr2669 发表于 2020-1-5 20:45
我自己搞定了。

进刀的地方不会扎个洞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4 
发表于 2020-1-6 10: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20-1-6 08:41
进刀的地方不会扎个洞吗?

这种必需要有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20-1-6 11: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为最佳答案   
  提示:若右边的《最佳答案》印章挡住了内容,请点击它,它就会自动消失。

2.5轴封闭轮廓
先用跟最小宽一样大的T型刀 正常做
然后用燕尾刀 上面一刀 下面一刀
燕尾刀最大直径比槽的最小宽度小点点就行了
要洞干什么 没用洞 这槽就没办法加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20-5-26 20:16 , Processed in 0.919325 second(s), 40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