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1|回复: 4

[讨论] 求助大神 这一个产品怎么安排加工工艺且不变形呢?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20-3-13 16: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file:///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112015034\Image\C2C\D~%~$)M)LV_4[NMQ@5L_NCG.png[/img]之前加工的3mm,加工完没有变形! 这个壁厚2mm,不怎么有把握呢

求赐教!

壁厚2mm

壁厚2mm

HL_UAV_V10.stp

1.91 MB, 下载次数: 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20-3-14 14: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挖腔,单件可能要用到石膏,批量做个胎具。大批量加工单价在30块以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20-3-14 17: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刀客 发表于 2020-3-14 14:36
先挖腔,单件可能要用到石膏,批量做个胎具。大批量加工单价在30块以内。

我是想着先铣出外形,跟厚度,然后加工侧面,最后加工内腔,之前做做壁厚3mm的 没有变形,估计这个2mm的问题也不大吧 吃刀量不能太大了应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20-3-15 08: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875447952 发表于 2020-3-14 17:31
我是想着先铣出外形,跟厚度,然后加工侧面,最后加工内腔,之前做做壁厚3mm的 没有变形,估计这个2mm的 ...

如果先铣内面,可以考虑堵住中间,加工外围时,效率跟质量都可以保证。
如果先加工外面,内腔开粗时,外围就有可能变形。除非小刀一点点绕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20-3-16 14: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刀客 发表于 2020-3-15 08:46
如果先铣内面,可以考虑堵住中间,加工外围时,效率跟质量都可以保证。
如果先加工外面,内腔开粗时,外 ...

里面绕的话 最大能用多大的刀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20-4-2 01:25 , Processed in 0.704214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