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0|回复: 7

[求助] 2.5螺旋后处理不出IJ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20-3-17 21: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用1.5的刀螺旋2MM的孔后处理出来的是G01,而11后处理出来是IJ的
IMG_5922(20200317-214804).JPG
IMG_5923(20200317-214806).JPG
IMG_5924(20200317-214810).JPG
IMG_5925(20200317-215017).JPG
IMG_5926(20200317-215021).JPG
IMG_5927(20200317-21502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20-3-18 07: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处理发给我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20-3-18 08: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E14....觀察中
e11.....混飯吃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20-3-18 1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调的  需要的联系我 qq 3719243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20-3-18 14: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  一个走点 一个走圆弧 都一样   走点的精度给的低 做出来质量好
InkedIMG_5925(20200317-215017)_LI.jpg

点评

不走IJ,程序很慢  发表于 2020-3-19 21: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20-3-20 08: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凡尘过客 发表于 2020-3-18 14:33
无所谓  一个走点 一个走圆弧 都一样   走点的精度给的低 做出来质量好

走点的只是程序大而已 走的是一样的 从哪看出慢了

点评

IJ更加顺畅  发表于 2020-3-25 23: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20-4-2 01:30 , Processed in 0.707925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