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7|回复: 8

[求助] E11 开粗跳刀问题求大神优化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20-3-23 09: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11  开粗跳刀很多   附图档求大神解决。很多地方应该可以接龙连续洗下去的  但是他会洗了一半跳到另外一个地方再洗,不知道什么原因 附图档。。

洗的那个圆是再简单不过的 按理可以不跳刀的  用精洗所有的程序也可以不跳刀,但我就想知道为什么开粗会跳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2-55bt.elt

11.88 MB, 下载次数: 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20-3-23 15: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22211335553
1584946725(1).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20-3-23 17: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做到的减少跳刀-----  能指导下么   另外一个开粗的那个能 也能减少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20-3-23 19: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这个试试看

打开这个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顶楼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不仅要打开层间洗  还要打开毛胚环切才能做到没跳刀,不过不是说关了毛坯环切跳刀少么  这次为什么还要开启才少   还有第二幅大的泵体这种有减少刀路的放法么?? 跳刀这么多是我的参数设置有问题?还是什么原因,求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的工件,为什么用16的刀开粗。你换个50R6开粗看还有多少跳刀。即使工件薄,你用大刀小层降多点余量加个中光也比这16开粗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食指 发表于 2020-3-26 11:18
这么大的工件,为什么用16的刀开粗。你换个50R6开粗看还有多少跳刀。即使工件薄,你用大刀小层降多点余量加 ...

用大刀开粗我知道。。但我们这里六台机器 两台精雕是老的机器 比较小 最大的刀就是16的刀  所以在那两台机器上洗的都是用16的开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1 
发表于 昨天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面有问题,红色面隐藏掉就可以了
111141.png
222.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20-4-2 00:28 , Processed in 0.960225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