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8|回复: 11

[求助] 100以内买个后处理,急!!!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20-6-25 14: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求1:可以后处理出来的程序可以自己生成文件夹不要有多余文件。

2:自己根据刀具名称分割程序,同名称自动合成,处理啊出来的程序要有序排列。
3:处理螺旋铣程序要用R或者I J代码描述的文件,不要点描述圆弧代码的。
4:可以自己更改R 或者 I J格式代码,自定义后处理格式,自定义开头结尾代码的。
5:可以加钱购买,不要问我为啥不去定制,找谁?咋说?这个加钱能定制下来不?
6:联系我QQ1315530387 ,谢谢各位老哥老姐老师们。干就完了奥利给!!
7:要是能顺便处理侧铣更好了~

可以自己根据刀具名称排列顺序

可以自己根据刀具名称排列顺序

可以自己根据刀具名称排列顺序

可以自己根据刀具名称排列顺序

螺旋铣用R或者IJ描述的代码

螺旋铣用R或者IJ描述的代码

可以自定义开头结尾代码的

可以自定义开头结尾代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20-6-25 14: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不能第一时间回复,烦请加我QQ,万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说螺旋切削还可以走R代码的  恕我孤陋寡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的输出方式用IJK的好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3轴的我有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带刀库的有不带刀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加个联系方式,沟通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yandonfen 发表于 2020-6-29 17:23
有带刀库的有不带刀库的

不用带刀库的兄弟,加个联系方式沟通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前天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挂不是支持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前天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挂不是支持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20-7-5 10:45 , Processed in 0.806238 second(s), 39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