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0|回复: 12

CE新功能开粗过切问题求解答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20-9-11 11: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11新功能这里开粗了,怎么设置才能不过切啊???如果把边界扩大就不会乱进刀过切,但是浪费刀路,开粗用传统,进刀规则,但是跳刀多,侧面余量和底部余量不能分开,刀路算得慢,用新功能环绕粗铣,跳刀少,外部进刀乱,算刀路快,余量可以分开,就不能把传统的新功能的中和下啊,大神帮忙解惑啊

开粗过切

开粗过切

开粗过切

开粗过切

开粗过切.elt

3.39 MB, 下载次数: 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6 
发表于 2020-9-11 14: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學習....學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8 
发表于 2020-9-12 07: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xp334 于 2020-9-12 07:35 编辑

把零件設定進去,就不需使用輪廓,輪廓使用是使用在加工某區域,或限制加工範圍,給你參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20-9-12 1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exp334 发表于 2020-9-12 07:28
把零件設定進去,就不需使用輪廓,輪廓使用是使用在加工某區域,或限制加工範圍,給你參考。

谢谢大神,但是不限制轮廓的话,抬刀太多,刀路太乱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20-9-17 13: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不是轮廓欠大  刀没下去么  那个圆倒斜度挡住  刀下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20-9-17 13: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你原轮廓  那个刀不下去的地方  把轮廓改点大  不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20-9-22 17: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fdsfsdfe 发表于 2020-9-17 13:22
在你原轮廓  那个刀不下去的地方  把轮廓改点大  不就好了

谢谢指点,这种方法要重新建毛坯,我的意思是有没有其他设置,毛坯不动,又不加工过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20-11-12 09: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21-1-30 22: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學習....學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21-2-10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21-2-28 23:54 , Processed in 2.273722 second(s), 40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