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8|回复: 18

[求助] 开粗下刀问题无解了,求支招.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21-9-8 11: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像这种陡峭面如何处理不让它出现红圈内的进出刀...  以黄圈样式加工 ....

问题刀路

问题刀路

理想刀路

理想刀路

点评

海!外直播 cutt.us/77n 禁闻视频 v.ht/gfff 赵国,外交停留在声明层面,经济停留在印钞层面,社会停留在江湖层面,文化停留在献媚层面,思想停留在愚民层面,科技停留在山寨层面,内政停留在打压层面.外面没一个真朋友,家   发表于 昨天 1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楼主| 发表于 2021-9-9 13: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档在此
.....

123123.elt

21.97 MB, 下载次数: 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楼主| 发表于 2021-9-8 15: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楼主| 发表于 2021-9-8 15: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7 
发表于 2021-9-8 16: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强迫症吧!!!! 这样只是不够整洁 别的又没啥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楼主| 发表于 2021-9-8 16: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89700wangkk 发表于 2021-9-8 16:01
你这是强迫症吧!!!! 这样只是不够整洁 别的又没啥影响!!!

这不是在面上直接扎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楼主| 发表于 2021-9-9 07: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21-9-9 08: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能否帮到你
11111.png
11112.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楼主| 发表于 2021-9-9 09: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可是不是这个问题 圈起来还会有这种情况我是型面和侧壁一起加工的

黄圈位置跳刀也是这样

黄圈位置跳刀也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9 
发表于 2021-9-9 10: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凡你上个图档可能问题已经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7 
发表于 2021-9-9 10: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跟你的毛坯设置有关系吧,发个图档让大家伙看看  你这只发个刀路 谁知道这是怎么产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21-9-19 06:34 , Processed in 0.528571 second(s), 47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