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6030|回复: 14

[求助] 2.5轴加工整圆有进刀痕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5-20 14: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5轴加工整圆时加工进退刀不能做相切延伸,如何打断整圆,使圆有一个段点,再从段点那相切延伸1MM,该如何做?请高人指点!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46 
发表于 2015-5-20 19: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圆不能做相切延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46 
发表于 2015-5-20 19: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圆不能做相切延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5-5-20 20:4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法向啊,我要多走1m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5-20 21: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圆线打断分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0 
发表于 2015-5-20 22: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7 
发表于 2015-5-20 23: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圆干嘛不用螺旋???2.5轴有螺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5-5-21 06:3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螺旋可加刀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5-5-21 06:4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说螺旋也没有一刀过来的有效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9 
发表于 2015-5-21 22: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529088242 发表于 2015-5-20 20:40
只有法向啊,我要多走1mm

不会吧 你把法相的改成0 法相下边不有个延伸吗? 要延伸多长填下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24-5-22 19:51 , Processed in 0.103203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