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4659|回复: 13

[求助] [已解决]试模后产品太薄,编程出刀路加厚,不用改造型可以吗?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29 23: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实际工作中,经常碰见加工好后,试模出来的产品太薄,你们有什么好方法解决这个问题吗,不用改造型可以吗?1.编程出刀路加厚。采用骗刀法--加厚的不均匀,而且担心过切。

2.假如改造型,剪面太麻烦,复杂的零件不怎么好用。
3.不知把电极功能选上,用放火花间隙的方法好用吗?有哪位大师用过。。。。
如图把绿色的产品面加厚0.3mm



产品加厚30丝

产品加厚30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1 09: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护面:lol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0 
发表于 2015-10-1 13: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为最佳答案   
  提示:合规用户请联系作者 QQ:80110388,选择兑换或升级口口外挂。                         故意找人刷最佳无效!

  规则:兑换个人版(每累计150个最佳+200元成本)或个人版升企业版(230个最佳),兑换次数及累计时间不限。

本帖最后由 wgx122 于 2015-10-1 13:23 编辑

经常做这种工作,一定要保护好分型面和碰穿面,料位给负余量,当电极锣了。

还有一个要注意的地方:加胶是前模面是后模面,加了会不会影响装配和外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1 19: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7 
发表于 2015-9-30 0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分型面的保护措施 就用电极的3D火花,用球刀加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15-9-30 08: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9 
发表于 2015-9-30 08:3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5-9-30 09: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xuerenkuan 发表于 2015-9-30 00:00
做好分型面的保护措施 就用电极的3D火花,用球刀加工

应用至检查曲面不用选对吗?分型面保护了0.5m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5-9-30 10: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經驗學習了:loveline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9-30 13: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5 
发表于 2015-9-30 23: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行吗。。?

点评

理论上是可以的,相当于把产品作为电极来加工。不过没有实际使用,拿捏不准。。。  发表于 2015-10-1 00: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1 
发表于 2015-10-1 08: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电极3d顶面会不会铣深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24-7-24 07:08 , Processed in 0.116200 second(s), 46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