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10|回复: 12

[求助] [已解决]大家是怎么样检查过切和碰撞的?看看我的图,检查出一个过切。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1-17 09: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用编辑刀路功能里面的 干涉检查  
出现这个报警。 截图.gif 加工图档.elt

加工图档.elt
下载地址: http://www.colafile.com/file/7612615




这是图档的下载地址。真是不逛口口论坛不知道自己技术有多差啊。搞的我开粗的时候都提心吊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09: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下。
谢谢大家的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10: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的部分凹进去很多。用D35R6的牛鼻刀干的。是留余量小了还是过切?

红色的部分凹进去很多。用D35R6的牛鼻刀干的。是留余量小了还是过切?
红色部分为凹进去的,是留余量小了还是过切?刀是直径35毫米圆弧半径6毫米的牛鼻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10: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留的余量是0.05毫米,我感觉也是太小了。我是发那科的系统。不知道大家都留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11: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0151117_10375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2 
发表于 2015-11-17 15: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明白。。。文件发上来。下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0 
发表于 2015-11-17 15:5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粗那么大的刀,放0.05余量也太少了吧,我一般都放0.2-0.3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5-11-17 17: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余量留0.05  逆铣 会过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5 
发表于 2015-11-17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为最佳答案   
  提示:若右边的《最佳答案》印章挡住了内容,请点击它,它就会自动消失。

开粗本身力大,刀具及主轴摆动间隙大的话就亏掉了。一般开粗最起码小刀15-25丝 50-60的刀0.2-0.3为好。0.05你当光刀啊。除非你的刀具本身就偏小。以后别这么干了。吃大亏的日子在后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1-17 18: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你不做半精  也至少的留10-15丝吧   不然你光刀全是空刀    还容易铣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9-9-24 03:38 , Processed in 0.442137 second(s), 40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