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57|回复: 9

[求助] [已解决]请教您的加工工艺。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3-11 21: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模具加工最小用4毫米的球刀,精加工整体的用4毫米球刀根据角度精铣。


一般我都是精加工两次,也就是把第一次的精加工 当做半精来用。

感觉这样效率太低了。


你们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11 22:4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上图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5 
发表于 2016-3-12 17: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为最佳答案   
  提示:若右边的《最佳答案》印章挡住了内容,请点击它,它就会自动消失。

本帖最后由 稻草 于 2016-3-12 17:45 编辑

看模具大小及R角大小,基本是R5或R3加工,然后小刀再自动清角下。如果你的模具是R2的,你R2刀走不开转角R角出不好看。开转角R角不到位。
我们是如R2光刀先R5或R3下刀量大点半精下。然后再把角落走下再光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9 
发表于 2016-3-12 19: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精加工刀间距设大点比如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楼主| 发表于 2016-3-13 09: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稻草 发表于 2016-3-12 17:43
看模具大小及R角大小,基本是R5或R3加工,然后小刀再自动清角下。如果你的模具是R2的,你R2刀走不开转角R角 ...

现在想想,我半精和精加工用同样的R2刀,在半精的时候,可能由于刀具太细会发生抗刀现象,导致精加工时余量还是比较大。导致切削效果并不好。

想跟您请教一下,您的半精用R5的刀具给的步距是多少?陡峭面步距?平坦面步距?在用R2刀清角的时候给的步距又是多大的?最后用R2刀光刀的时候您一般用什么精加工策略?给多大的步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楼主| 发表于 2016-3-14 09: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5 
发表于 2016-4-25 19: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aidingd 发表于 2016-3-13 09:14
现在想想,我半精和精加工用同样的R2刀,在半精的时候,可能由于刀具太细会发生抗刀现象,导致精加工时余 ...

半精0.3 R3精工0.15 R2精工0.1 精工基本都是根据角度加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26 05: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26 06: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0 
发表于 2016-4-26 07:0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下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9-9-22 22:04 , Processed in 0.656351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