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2320|回复: 9

[求助] 倒扣问题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6-24 10:5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时候傻逼设计把磨具做成倒扣了 我们刀路下不去 如何更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6-6-24 10:5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 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吗
1466737107045-44226126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77 
发表于 2016-6-24 13: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磨把燕尾刀用5轴航空铣
能买到标准的也行
只要你的刀和你程序中的刀参数准确应该是不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77 
发表于 2016-6-24 13: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你可以磨吧4个的刀但是刀柄是3个的 把避空的位置磨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7 
发表于 2016-6-24 15: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看你的心情了,心情不好的话就正常做,随它去,铣成直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6 
发表于 2016-6-24 16: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做吧  ,做成倒扣也出不了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82 
发表于 2016-6-25 08: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放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6-25 15: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都好随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0 
发表于 2016-6-26 08: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扣不是问题,脱模角度有倒扣才是问题(强脱的那种除外).一般像这样的情况下,是分模设计出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22-12-20 18: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每天一点,2天2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23-1-31 22:28 , Processed in 0.107089 second(s), 41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