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7|回复: 8

[求助] 对于深或者高的模具加工该怎样设置刀长?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21 1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深或者高的模具加工该怎样设置刀长?    35R5  30R5  25R5   25R0.8  16R0.8  还有刀棒     刀长该怎样分段设置  合理   不伤模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21 16: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7 
发表于 2016-11-21 17: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操机的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1 20: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9 
发表于 2016-11-22 07: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必你还停留在操机学徒中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2 15: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弦123 发表于 2016-11-22 07:42
想必你还停留在操机学徒中吧,哈哈!

你说说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3 18: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7-2-22 23: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刀长最长最好在刀具直径6倍之内。二粗如果加工的量比较大,而且刀长比较长,接近6倍刀径,就可以分刀长,第一次刀长在4.5倍刀具直径,下刀量给大点,这样加工可以走快点,第二次伸长6倍左右,余量可以给大点,下刀量给小点,因为可能弹刀。当然刀长也不一定只能在6倍刀径内,做石墨的6MM的伸出100的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7-2-22 23: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8-11-21 16:13 , Processed in 0.405473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