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68|回复: 15

[求助] [已解决]E11刀路很诡异!!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2-3 17: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种问题怎么解决啊?


菱形刀路!

菱形刀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2-3 20: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輪廓是選輪廓內嗎?  如果是的話改選輪廓上試試看....: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3 
发表于 2016-12-3 22: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为最佳答案   
  提示:若右边的《最佳答案》印章挡住了内容,请点击它,它就会自动消失。

本帖最后由 kklldehuoze 于 2016-12-3 22:10 编辑

1,建议复制原图到另一集合,然后提取边界,进行混合面建立,
2,看新建的面与原图是否重叠,是,就用新建的面计算刀路!
3,对于整圆的图形尤其如此!
另外,
1,你的余量是0.了,应是光刀,而你给的曲面精度为0.02,是不是太大了,给个0.005试一下看!
2,尽量用新功能(非传统加工策略)试一下!有时传统加工策略对整圆图形计算刀路不大好(个人感觉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7 
发表于 2016-12-4 02: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9 
发表于 2016-12-4 08: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正解,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6-12-4 08: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传统功能这样不要太正常了,取消缝合计算下或者新建一张要加工的曲面选新建的曲面算刀路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5 
发表于 2016-12-4 10:3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用层切,老功能做圆经常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5 
发表于 2016-12-4 10:3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用层切,老功能做圆经常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34 
发表于 2016-12-4 13: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E11了就尽量使用新功能去算刀路,旧的功能该抛弃就抛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6 
发表于 2016-12-4 21: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有层切一刀带不掉的时候,或怕顶刀才用老功能层切。这样的刀路是经常出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20-9-28 23:39 , Processed in 0.738434 second(s), 41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