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网站主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0|回复: 12

[讨论] 困惑,加工塑料下模,三粗和四粗的刀路轨迹有断层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2-4 12: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军临城下152 于 2016-12-4 13:01 编辑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感!二次三次开粗功能不是很理想,尤其2毫米以下的刀路,更容易断刀和踩刀
不知道你们什么设定,哪怕我设定高精度,公差0.005,行距设小,也没有用——计算出来的刀路都有断层
无法忍受,请教还有什么办法避免么

再解决不了的话,估计换pw软件编程,虽然过渡有点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2 
发表于 2016-12-4 13: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软件是很痛苦,各种不习惯!总会有“这种地方,用CE好方便”的想法!而且打破思维定势很不容易!要坚持一下两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2-4 14: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断层跟你那0.005是没有关系的,主要是毛坯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0 
发表于 2016-12-4 19: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到2毫米以下的刀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20: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lht198162 发表于 2016-12-4 14:37
断层跟你那0.005是没有关系的,主要是毛坯精度

能设么,我用限制盒和轮廓,还有曲面设定的毛坯都这样,小刀的刀路都有断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20: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wgx122 发表于 2016-12-4 19:03
做到2毫米以下的刀路

精雕机上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2-4 21: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临城下152 发表于 2016-12-4 20:52
能设么,我用限制盒和轮廓,还有曲面设定的毛坯都这样,小刀的刀路都有断层

我们是做到0.5MM的刀,正常都不会出现你说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2-6 18: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有断层,也不会断刀,因为那余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7 09: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一只狼 发表于 2016-12-6 18:13
就算有断层,也不会断刀,因为那余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侧壁很多,而且我用的是2毫米以下的刀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7-1-7 14: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断层 会断刀?   是你盲点没设好 或者吃刀量太多, 刀步距太大吧  自己在找找原因

点评

不会,精雕机上D8二次开粗后,D3不可能因为前者的吃刀量的问题,盲点更不可能  发表于 2017-1-9 1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注意】:非图片格式的附件只能用 “高级模式” 下的 “上传图标” 上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7-4-29 11:37 , Processed in 0.473346 second(s), 42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4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