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4|回复: 14

[讨论] 铣刀铣到最底下一层薄片容易卡刀片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6-12-14 15: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铣刀铣到最底下一层薄片容易卡刀片,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QQ截图2016121415102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2-15 10: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东西我经常做。。。。最后一刀逆铣就好了------刀刃是往外甩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2-14 15: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一点量!然后走2D直接拉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0 
发表于 2016-12-14 17: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2条程序,第一条底部留0.5mm,加工单注明让操机的把薄片敲下去。第二条再加工到底,这样就不会出现薄片卷到刀杆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5 
发表于 2016-12-14 18: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么操机敲,要么一刀过,招呼操机注意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6-12-15 08: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加工經驗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7 
发表于 2016-12-15 08: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报道: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6-12-15 10: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最后一刀逆铣就好了...妙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2-15 15: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加工經驗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2-15 15: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加工經驗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8-10-20 12:11 , Processed in 0.412930 second(s), 47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