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60|回复: 9

[求助] 关于电极平动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7-3-24 16: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零零墢 于 2017-4-5 22:31 编辑

自己测试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6 
发表于 2017-3-25 08: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直是骗刀,用的是第一种,那个基准平面也不放,自己厂用的,好沟通,: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25 14: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不买 发表于 2017-3-25 08:21
我们一直是骗刀,用的是第一种,那个基准平面也不放,自己厂用的,好沟通,

嗯,我们这边大部分是他们自己拆好,自己出图纸,我想的是基准平面放火花间隙他们可以直接按图纸打火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7-3-28 07: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電極製作方式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7-4-26 23: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无语,电极基准平面是用来Z轴碰数的,从来就不能改变,要不然还要基准面干嘛,负余量是标准电极做法,但是一般没要求都用骗刀,来的快,比如常见的半圆电极用负余量加工的话,放电上下左右都均匀,骗刀加工的话两边打到位,而最深的地方却打深了,因为是骗刀铣了大小而电极最高面没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2 
发表于 2017-5-7 08:5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7-5-22 08: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2D平动和火花间隙要怎么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9-12-16 08:19 , Processed in 0.679733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