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4|回复: 13

[求助] 求大神解答!!!!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7-5-11 23: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精铣所有螺旋开粗会不会顶刀?谢谢!!!!

2017-05-11_23343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7-5-12 08: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應該不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3 
发表于 2017-5-12 19: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 挤 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2 21: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种钢件会挤刀的话,挖槽太慢是不行的,这么大的钻头也钻不动,要怎么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7-5-12 22: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会顶刀的啊。先用钻头打出下刀孔,然后层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17-5-13 20: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用环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7-5-13 20: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哪个10以上的钻个小孔用50R0.8的刀直接螺旋下去 很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0 
发表于 2017-5-13 23: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余量不大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7-5-17 08: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加工方式: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3 
发表于 2017-5-17 09: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8-8-15 03:42 , Processed in 0.595120 second(s), 52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