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6|回复: 11

[求助] [已解决]倒角问题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7-6-1 22: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精加工的 开放或封闭来倒角为什么刀路都是从下往上洗? 刚从it转到e版。倒角类型如图。劳烦大神解答一下,除了用2.5轴那个功能还有什么办法做这种的倒角? 11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17-6-2 07: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为最佳答案   
  提示:若右边的《最佳答案》印章挡住了内容,请点击它,它就会自动消失。

本帖最后由 w521961125 于 2017-6-2 07:20 编辑

层切 也可以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3 
发表于 2017-6-2 08: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7-6-2 08: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方法啊 各路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7-6-2 09: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7 
发表于 2017-6-2 10: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了:lol:lol: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7-6-3 08: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角可以买个倒角刀拉一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7-6-3 08: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角可以买个倒角刀拉一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7-6-3 08: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角可以买个倒角刀拉一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13: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做啊。层切不是有轮廓限制了吗。用25的刀子,轮廓不是要加大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8-8-15 20:27 , Processed in 0.591788 second(s), 51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