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48|回复: 11

[求助] E11清角问题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7-6-11 08:5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11清角选轮廓内负0.1,为什么经常出现这种情况,选轮廓上会不会分型面尖角倒顿
IMG_20170611_085043.jpg
IMG_20170611_084919.jpg
IMG_20170611_08493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0 
发表于 2017-6-11 11: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7-6-12 16: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CE清角确实不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30 
发表于 2017-6-13 08: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轮廓放大点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7-6-13 18: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选轮廓上就不会出现断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7-6-15 12: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1顺逆铣 2参考刀或大或小改改3分陡峭和平摊的角度试着改改,也许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7-6-16 08: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角加工真是不簡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7-7-9 22:4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7-7-10 00: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角加工真是不簡單:o:o: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7-7-10 08: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轮廓放大+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8-11-21 16:41 , Processed in 0.431426 second(s), 42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