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5390|回复: 18

[求助] [已解决]凸字该怎么刻呢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7-6-11 09: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大神教下这样的凸字 该怎么刻, 是先小刀开粗后再用角度刀清角后爬面吗?  要用多少度的角度刀合适?  字间距0.5MM   深度2MM


QQ图片20170611093546.png
QQ图片2017061109424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5 
发表于 2017-6-11 10: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6 
发表于 2017-6-11 11: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1 
发表于 2017-6-11 12: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了 !:lol:lol: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7-6-11 18: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作電極放比較快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7-6-11 18: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作電極放比較快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7-6-11 18: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为最佳答案   

,硬要作也行,用殘料加工作粗銑,斜型刀作2d刀徑投影加工即可

  提示:合规用户请联系作者 QQ:80110388,选择兑换或升级口口外挂。                         故意找人刷最佳无效!

  规则:兑换个人版(每累计150个最佳+200元成本)或个人版升企业版(230个最佳),兑换次数及累计时间不限。

本帖最后由 becu0851 于 2017-6-11 18:36 编辑

作電極放比較快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7-6-11 23: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lol:lol:lol:lol: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6 
发表于 2017-6-12 08: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46 
发表于 2017-6-12 08: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曲面的话开粗再爬面是绝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24-5-26 10:51 , Processed in 0.108247 second(s), 45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