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87|回复: 9

[求助] [已解决]这种电极怎么放火花位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8-8-16 2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3的火花位怎么搞


11111.elt

937.82 KB, 下载次数: 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8-8-17 08: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贴个截图出来么,这样更方便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2 
发表于 2018-8-17 11: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为最佳答案   
  提示:若右边的《最佳答案》印章挡住了内容,请点击它,它就会自动消失。

你这样表达无人知道、-0.3 也分侧面还是底面   底面的画上下移动即使0位也可以、侧面的画看情况反正电极要比实际的小、具体小多少看电极的大小、还有重要的是给火花机人员交代他会控制的、放电流大速度对加工完大小都有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8-8-17 16: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18: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热心朋友的解答.我没表述清楚自己遇到的问题,浪费大家宝贵的时间.给大家说声抱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18: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这样的 [img][/img]2个粗公2个精公 粗公火花位单边0.3顶面也要0.3基准平面不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19: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OUYUN 于 2018-8-17 19:09 编辑

[img=30,40][/img] 红色面位置是清角的   铜工是大公司的设计拆的.我们是他的外协加工 不方便沟通 .这个铜工拆的合理吗?电极加工好后要经过3坐标检测



1111.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8 
发表于 2018-8-18 07: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YUN 发表于 2018-8-17 19:02
[/img] 红色面位置是清角的   铜工是大公司的设计拆的.我们是他的外协加工 不方便沟通 .这个铜工拆的合理吗 ...

把做好的銅公,在加工時直接設定-0.3,加工完所有的面都是-0.3,只是說你展示的圖案是工件還是銅公。若這圖案是銅工,基本上你紅色的地方尖角是做不出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8 11: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铜工图案 若加工时设定-0.3那就必须要R角大于0.3的刀才能设-0.3 那样就达不到清角的效果.看样子还是电极设计不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8-10-15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尖角的地方只能用手工了,电极直接做不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22-1-24 19:32 , Processed in 0.133774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