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5|回复: 14

[求助] 这个产品怎么分中,犯愁了。。。。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17 
发表于 2018-12-13 11: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概画了个简图,外形是毛坯,内孔和两个断面已经加过完成,现在要在一个面上打四个斜孔,孔的轴心与Z轴成20度,四个孔360度均布。
现在的加过思路是四轴加工中心上做,利用选择轴A轴,然后做一个20度的斜度板,把A轴转台装在这个斜度板上,这样孔就垂直了,以此分度90度加工完四个斜孔。现在关键是如何对这个产品进行分中对刀
1.png

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7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1: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中.elt (439.07 KB, 下载次数: 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0 
发表于 2018-12-13 12: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样准不准

分中.elt

467.17 KB, 下载次数: 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6 
发表于 2018-12-13 14: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参考平面,压块板就可以了,应该不是多大的问题
不一定非得在件上对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8-12-14 09: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内腔可以分钟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8-12-14 09: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為何不轉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0 
发表于 2018-12-14 10: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不会四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5 
发表于 2018-12-14 12: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1 
发表于 2018-12-14 12: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冷五行 于 2018-12-14 12:39 编辑

中间大孔分中就可以了,,先打两个孔,拿两个销棒校平X方向平行,再打两个孔,偏移后处理会补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9 
发表于 2018-12-19 09: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分中方法如图所示,这种东西最好放在可以旋转角度的虎钳上做,或者放在万能分度盘上加工。
示意图30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9-7-16 14:40 , Processed in 0.646830 second(s), 39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