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4|回复: 10

[求助] 用2.5轴加工,出现这情况,空跑刀路太多,求大神解决下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9-4-11 21: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图片20190411214726.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优化点击上试试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9-4-12 07: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多方法阿.....
用腦袋想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6 
发表于 2019-4-12 08: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你沒有設毛胚的狀況下,當然會跑空刀,若你要加工不要跑多餘的刀路,就要設毛胚,你自已試試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9 
发表于 2019-4-12 10: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也废不了多少时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8: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2.5轴刀路,用毛坯那是3轴,出刀路耽误时间,也没刀补,3轴出这刀路也不是很完美。不知道有没有在2.5轴下,可以完美解决的方案,请大神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4-13 09: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2.5轴是解决不了空刀的!用三轴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0 
发表于 2019-4-13 10: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红包我教你 2.5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4-13 13: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剪刀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楼主| 发表于 2019-4-13 20: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个2.5轴删刀路多截图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9-4-23 00:14 , Processed in 0.111589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