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0|回复: 8

[求助] e11选面加工怎么让刀路不拐出来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8-11 16: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11只选要加工的面,其这经选成检查面,怎么让刀路不拐弯,直接在要加工的面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8-28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11刚有选面加工的功能 .选面加工还不是很成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8 
发表于 2019-8-12 08: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快方式加工輪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8-12 08: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0 
发表于 2019-8-12 08: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9-8-12 09: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工輪廓+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2 
发表于 2019-8-12 11: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e11刚有选面加工的功能 .选面加工还不是很成熟.用13.14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9-8-27 09: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面延长,比如10毫米的刀,你延长面6毫米,这6毫米的面,设置成加工面,然后再延长6毫米,这6毫米的面,设置成检查曲面,这样就可以既不让刀路拐弯,又能完全加工到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 不想让他往哪里拐,选中相应边即可,只能在无余量时实现!
人生日历截图20191206131220.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9-12-9 17:19 , Processed in 0.679603 second(s), 39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