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外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96|回复: 13

[求助] 流道曲面铣削策略

[点此复制链接分享本帖获C币]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4-9 10: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铣流道的,曲面铣削几个方法都用过了都不完美,8mm的流道用6mm层铣刀底部就没有刀路了,爬出来的曲面不光滑呀!
123.png
QQ截图20190409100708.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0 
发表于 2019-4-9 10: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用8mm的刀拉筋不好吗?为什么非要用6MM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9-4-9 10: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mumudeai 发表于 2019-4-9 10:15
直接用8mm的刀拉筋不好吗?为什么非要用6MM的呢?

8.05的槽,人家放了公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楼主| 发表于 2019-4-9 10: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外R倒角也有这样的问题!前面几层步距很大,导致曲面不光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0 
发表于 2019-4-9 10: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飞机铣吧(听别人说的) 可是我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5 
发表于 2019-4-9 1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8 
发表于 2019-4-9 18: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放轮廓不能满足你的要求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9-4-10 15: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R4留道吧,直接拉中线就可以了,转速4000进给1000就可以了,用最差的刀拉就可以了,拉完后再跟一刀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9-4-10 18: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4-11 04: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口口外挂 ( 苏ICP备11022365号 )  

GMT+8, 2019-7-16 14:17 , Processed in 0.638615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口口外挂

© 2012-2017 CNC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